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公布三款新时装及获取方式

《食物语》公布三款新时装及获取方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1 10:15:16

昨日(11月20日),手游《食物语》公布了三款全新的时装及它们的获取方式,包括「诗礼银杏·呦呦鹿鸣」、「桂花酒·桂馥盈袖」和「糯米八宝鸭·定格传奇」。

「诗礼银杏·呦呦鹿鸣」:

该时装有两种获取方式。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使用1680时装券购买,也可以使用88元直接购买时装礼包。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桂花酒·桂馥盈袖」:

该时装为本次限时累充活动赠送奖励,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糯米八宝鸭·定格传奇」:

玩家消耗绘忆画册即可解锁「糯米八宝鸭」绘忆专属时装「定格传奇」,此外还有专属剧情、语音、头像框「万全守护」、家具「街头烟火」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