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合作战役等模式继续延期

《光环:无限》合作战役等模式继续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1-11-20 13:07:20

在上个月,343工作室于官方博文中透露,《光环:无限》首发将不会推出部分多人模式,而会在在第二赛季推出合作模式,第三赛季推出熔炉模式。而近日创意总监Joseph Staten发文确认,游戏第二三赛季会进行延期,也就是新模式会更晚跟大家见面了。

在文中的原话是“我们恐怕在2022年5月之前都无法看到《光环:无限》的合作战役模式。”这也就是表面第二赛季会至少延期到5月,随之而来的第三赛季也一定会延期,甚至可能会再次跳票。

《光环:无限》将于12月8日正式登陆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并已开启限时多人模式测试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