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口袋版》共创英雄钱多多即将登场 英雄、头像框免费领!

《英魂之刃口袋版》共创英雄钱多多即将登场 英雄、头像框免费领!

新闻 官方 2021-11-19 15:23:16

“拜见招财童子大人!”《英魂之刃口袋版》玩家共创英雄——金蟾童子钱多多即将上线。钱多多不仅拥有“空战”特色技能机制,还有人见人爱的“招福招财”人设,是玩家“拿破轮波拿娜”和官方团队一同努力的结晶。11月19日起,玩家只要累计登录游戏领取碎片即可免费兑换英雄钱多多!

共创英雄钱多多即将登场 累计登录免费兑换

金蟾童子钱多多是《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其中以浮空作为触发条件的第二“形态”非常具有创意,而且各个技能可以以不同顺序组合而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是操作性和趣味性兼得的全新英雄。早前玩家“拿破轮波拿娜”提供的背景故事简单但富有深意。官方团队在英魂之刃世界观的基础上,对玩家创意进行延伸和拓展,最终为所有玩家打造了一位具有丰富背景故事架构的新英雄:

身为招财童子的钱多多深受大家的敬仰,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并不能给人们招致财富。人们的依赖与对自由的渴望,钱多多最终选择了前者。一天,钱多多的伙伴金蟾终于找到了他,恢复了他招致财富的法力。金蟾这么说道:“曾和你约定,一定要修炼成人间最强富贵蛙,生生世世都寻找你,让你每一世都能有无穷财富,去帮助无穷的人。当然,也会教你怎么保护你自己。” 钱多多笑了笑:“元宝,谢谢你。”愿意生生世世寻找和帮助钱多多的金蟾,才是最善良的啊!

11月19日-1月3日,各位玩家可以登录游戏领取钱多多碎片,免费兑换金蟾童子钱多多永久英雄及头像奖励!

猎魔人系列皮肤幻晶虹蛇今日上线  7种颜色齐登场

猎魔人首款系列皮肤——幻晶虹蛇今日上线。本次皮肤总共有7种颜色,分别为暗晶虹蛇、翠晶虹蛇、岩晶虹蛇、赤晶虹蛇、霜晶虹蛇、缇晶虹蛇和绯晶虹蛇,而且每款颜色皮肤都拥有专属于自己对应色的机械虹蛇。人们都说集齐7颗龙珠就可召唤神龙,只要集齐猎魔人所有颜色皮肤就可在游戏内解锁7款酷炫的“虹蛇”特效:当猎魔人使用技能时,巨大的虹蛇霸气地环绕在猎魔人身边,就像守护者般与猎魔人并肩作战。

11月19日-12月12日,猎魔人——暗晶虹蛇皮肤限时5.5折优惠,拥有猎魔人幻晶特权卡的玩家,还可额外享受60点券优惠!只要解锁暗晶虹蛇皮肤,剩余的6款皮肤均可通过购买“幻晶彩蛋”获得。累计解锁猎魔人幻晶虹蛇系列皮肤颜色还可获得虹蛇咆哮铭牌、幻晶虹蛇聊天框等奖励。

11月19日起,各位玩家记得登录游戏领取钱多多碎片,12月3日即可免费兑换金蟾童子钱多多永久英雄及头像奖励!猎魔人幻晶虹蛇系列皮肤也将同步上线,周年庆福利活动即将开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