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更新后将支持DLSS技术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更新后将支持DLSS技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9 15:08:18

近日,《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的官方在社区论坛中发文,表示将与今年的12月初推出该游戏的2.3补丁,此次更新将修复许多BUG并对游戏内容进行优化和改进。

据悉,此次补丁添加了全新的离线模式难度缩放功能,玩家可以在离线模式中调整游戏的难度,这可以让玩家更加灵活的体验游戏。官方表示将在此次更新中对游戏的图形选项进行优化,同事增加了对Nvidia DLSS技术的支持。更新之后玩家们就可以在图形设置菜单中启用DLSS功能,以提高图形质量和分辨率,同时保持更高的GPU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同样对一些音频进行了优化,例如玩家在浏览选项菜单时可以听到清晰的音频提示,药水自动填充到角色腰带时现在也可听到音频提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