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致堆料+Elite gaming,骁龙888为出色游戏性能带来源动力

极致堆料+Elite gaming,骁龙888为出色游戏性能带来源动力

新闻 官方 2021-11-18 16:34:57

如今的手游,已经跨越了休闲娱乐的界限,而兼具了某些社交属性。老同学相聚、同事聚餐、甚至于维护客户关系,在合适的时机,大家打一局游戏,酣畅淋漓之际,也会拉进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当游戏具备了社交属性之后,一些游戏用户在选择手游装备的时候就会更加谨慎。谁也不想自己在一众小伙伴中,成为拖后腿的那个。现在,玩家心目中普遍认可的手游利器就是高通骁龙系列手机了。尤其是最新一代的骁龙888和骁龙888 Plus系列旗舰手机,可以说代表着手游装备的最高水准。

首先是极致的堆料为出色的游戏性能带来了源动力。可以说在一些日常的手机使用场景中,像高通骁龙888这样的高端旗舰,它的核心配置就绰绰有余了。但是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手机无论怎么堆料我想大家都不会嫌弃过剩,只会觉得过瘾。大家都知道,手游是最吃性能的,像平时的手机拍照、刷视频什么的,随随便便一款智能手机都能搞定。但是要见真章,还是要看游戏表现。

骁龙888采用的Kryo 680 CPU,首次引入了ARM的Cortex-X1超级大核,1+3+4的三丛集架构生命力依然旺盛,这个架构非常适合手机性能的平稳均衡发挥。前文我们提到了,一般的手机使用场景,其实是不需要太高的性能支持的,所以骁龙888 5G芯片在面对一般应用场景,是不需要动用超级大核的算力的,只有在重度游戏场景中,可能才需要超级大核助阵。这就为手机芯片的性能输出做好了很智能的均衡搭配,实现了功耗和性能之间的平衡。

另外,骁龙888的GPU配置规格也是很高的,Adreno 660 GPU在图形渲染速度方面较前代提升高达35%。而且高通的GPU一直都是自研架构,和采用公版架构的友商相比,骁龙芯片的自研GPU有着非常清晰的优势。不仅仅是在性能升级方面,每次都可以带来不小的提升幅度,而且自研的GPU还能和高通异构计算的AI相融合,为骁龙芯片AI算力的突飞猛进带来更多充分且必要条件。

当然,芯片的极致堆料,确实能够为游戏体验带来后备性能保证。但是,为了将手游体验感打造的更加多维,高通也在移动游戏优化方面不断突破创新。直到三年前的骁龙855上面,高通成功为我们带来了骁龙Elite gaming游戏特性,让手游的内涵变得更加多元化。

因为手游体验包含了很多维度,不仅仅是芯片的GPU和CPU足够强大,还有音质上的享受,以及网络连接品质、游戏触控舒适度、续航水平等多方面的要求。

在音质效果方面,骁龙888所采用的第三代骁龙Elite Gaming,借助aptX Adaptive音频编解码器以及对TrueWireless Stereo Plus的支持,使得高通骁龙888 5G旗舰手机在面向游戏和多媒体应用时,能够带来更为稳定、清晰、高品质的音质表现。尤其是面对游戏时,能够帮助游戏玩家在三维空间中精确定位,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此外,骁龙888的第三代Elite Gaming技能还带来可变分辨率渲染、高通 Game Quick Touch、网络低延迟与稳定性、续航提升等数十项针对先进的端游级游戏特性的支持,为玩家带来更流畅、更高品质的专业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