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六赛季具体内容即将发布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六赛季具体内容即将发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8 15:29:18

今日(11月18日),《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月23日下午5点的直播活动中正式公布该游戏第六赛季的具体内容。

官方目前只透露了《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六赛季主题名称,为《PARTY SPECTACULAR》(暂译:壮观的派对),其余更多的消息官方称将在直播活动中详细的展示。

直播活动当日将公布第六赛季的预告片、巡演、游戏、服装、特色、成名之路、主创团队的采访等内容,另外还会宣布第六赛季的具体上线日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