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全新霰弹人形出现概率限时提升即将开启

《少女前线》全新霰弹人形出现概率限时提升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8 13:29:30

《少女前线》官方宣布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1日期间开启全新霰弹人形出现概率限时提升,四名全新霰弹人形(五星霰弹人形FO-12、五星霰弹人形M26-MASS、四星霰弹人形新星和四星霰弹人形MAG-7)将在重型制造中获得出现概率提升。

此外,锚定构筑活动也将在此期间开启,玩家可从四位全新霰弹人形中选择一位成为“锚定目标”,未建造出“锚定目标”将使下一次构筑成功率提升。累计构筑30次必得四星锚定目标,累计构筑60次必得五星锚定目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