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GRF上单Sword加盟BRO战队

前GRF上单Sword加盟BRO战队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7 16:35:48

LCK BRO战队官方于今日(11月17日)宣布前GRF上单选手Sword正式加盟。

Sword选手在GRF战队征战了四年时间,2018年LCK夏季赛GRF成功升入LCK,此后连续获得了2018 LCK夏季赛、2019 LCK春季赛以及2019 LCK夏季赛亚军。最终在2019全球总决赛8强赛中1-3不敌LPL的IG战队止步于八强,随后他也在2020年LCK春季赛随GRF降级。

前JAG和GRF的监督于近日透露,Sword选手使用小号上了非常多分,这使得有队伍开始关注这位选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