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发售日期延后至2022年初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发售日期延后至2022年初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7 15:47:10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11月16日发布公告:创始人赛季将于11月22日结束,届时服务器将关闭,并且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将延后至2022年初。

官方公告表示,玩家账户内的代币将保留价值延续到明年的第一赛季,游戏内所有解锁和已购买的物品,以及日记收集进度与数据都将在正式版转移至玩家的个人档案。

关于游戏的更多相关信息,开发者将在之后与玩家分享。《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预计将于2022年初登陆PC和PS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