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独播NEST:中单阿克尚欢乐单带,SN击败BLG豪取四连胜

虎牙独播NEST:中单阿克尚欢乐单带,SN击败BLG豪取四连胜

新闻 官方 2021-11-16 19:39:16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虎牙独播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小组赛Day5继续开战。A组今天又是喂饭的一天,OMG在领先一万下惨遭EDG逆转彻底无缘淘汰赛争夺了;B组越来越稳的大魔王SN凭借Angel中单阿克尚欢乐单带击败BLG豪取四连胜,FPX战胜LGD后将与BLG争夺最后一个名额;C组XUN成为大腿,野核男枪超神战绩带领IG击败VG再取一分;D组RA战胜TT后基本与WE携手挺进淘汰赛了。

首场IG与V5打响排名争夺战,坚持野核路线的IG在超神男枪率领下所向披靡,最终XUN以12-0-6完美战绩再拿一个MVP;第二场JDG佛耶戈剑姬双突脸阵容大开杀戒轻取LNG拿下一分;第三场RA中单黑科技拉克丝效果并不如意,但TT却出现大龙毁一生低级失误葬送胜利;第四场OMG与EDG互相喂饭,不过1万经济领先的OMG在连续失误后送出神奇翻盘;第五场小老虎卡密尔各种完美绕后,FPX击败LGD再取关键一分。

焦点战SN迎战BLG,虽然揭幕战被FPX制裁无缘开门红,但全主力出战的SN在小组赛阶段还是游刃有余,今天面对劲敌BLG他们大胆亮出黑科技中单阿克尚。前期BLG主攻上半野区,不过在Sofm巨魔和Bin格温灵活走位下他们未能取得前期领先,反而被Angle阿克尚一波支援收获双杀后节奏起飞。中期SN选择四一分带,Angel阿克尚的无解单带让对手苦不堪言,最终SN控下大龙后一波推进击溃BLG豪取四连胜。

11月16日14时,虎牙独播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项目Day6继续开战。备受期待的SN将与FPX打响B组榜首大战,状态复苏的小狮子能否报揭幕战憾负一箭之仇,而D组大魔王WE即将再次登场,RA能否阻止他们以全胜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看NEST上虎牙独家直播间660162,期待NEST2021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精彩对决吧,看英雄联盟赛事上虎牙APP,一起来见证不一样的LO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