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偶像梦幻祭2》一周年庆典预热活动即将开启

《偶像梦幻祭2》一周年庆典预热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6 15:21:35

《偶像梦幻祭2》官方于今日(11月16日)宣布一周年庆典预热活动「1周年庆祝纪念 登录奖励」即将于11月18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12月14日。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累计21天,即可获取对应的奖励。本次登陆活动奖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时间为11月18日至11月26日,登陆奖励如下所示。

第一天登录即可获得【ES硬币*500】

第二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中)*30】

第三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中)*30】

第四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中)*30】

第五天登录即可获得【红色宝石(大)*10】

第六天登录即可获得【蓝色宝石(大)*10】

第七天登录即可获得【黄色宝石(大)*10】

第二阶段时间为11月27日至12月14日,每日登陆即可获得100钻石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