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最新招聘信息显示 《守望先锋》或将推出手游版

暴雪最新招聘信息显示 《守望先锋》或将推出手游版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6 13:49:48

暴雪官方近日发布了一个职位招聘信息,招聘页面显示暴雪官方正在招聘一个移动项目产品经理,工作地点位于加尼福尼亚州尔湾市。职位描述中写着“此人将参与多个游戏:《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炉石传说》以及更多精彩游戏。”有玩家猜测,《守望先锋》或将推出手游版。

描述中明确提到了三个游戏IP:《暗黑破坏神》、《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和《炉石传说》都拥有手游项目(《暗黑破坏神:不朽》、《炉石传说》移动端),而《守望先锋》目前并没有官宣过任何手游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过相关消息:如果2020年没有爆发新冠疫情的话,《守望先锋》手游将和《守望先锋2》同时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