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公布全新CG艺术图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公布全新CG艺术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6 10:01:41

《最终幻想14》游戏官方于近日公布了一张资料片“晓月的终焉”的全新CG艺术图,同时配文道:“钐镰师芝诺斯已经准备好面对你了,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志坚定和令人恐惧。”

此前官方已经宣布,《最终幻想14》6.0版本“晓月的终焉”将延期至12月7日正式发售,预购玩家的先行游玩日期也延至了12月3日。

据悉,6.0版本“晓月的终焉”不但将角色的等级上限提升至90级,加入了新职业钐镰师和贤者,并且还追加了新地图、新种族、新副本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