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X《厨神小当家》第一弹联动宣传视频公开

《食之契约》X《厨神小当家》第一弹联动宣传视频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6 09:36:10

昨日(11月15日),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与《厨神小当家》第一弹联动的宣传视频。本次联动活动将于11月18日~12月07日期间展开,飨灵大宇宙烧卖(刘昴星)和飨灵真鲷江山图将限时上线。

《食之契约》X《厨神小当家》第一弹联动宣传视频

《厨神小当家》(中华小当家)是日本漫画家小川悦司创作的漫画作品,于1995年开始在杂志《少年Magazine》上连载。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由NAS和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