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与上海睦家医疗正式签约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与上海睦家医疗正式签约

新闻 官方 2021-11-16 09:27:22

2021-2022官方医疗合作,护航电竞赛事,助力健康生活

“全方位保证选手的身心健康,让预防大于治疗,在疾病发生或者恶化前防患于未然,帮助选手延长职业寿命,这是我们和和睦家建立合作的关键所在。”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为全面升级医疗后勤保障,加大对每一位选手的健康投入,在2021年11月12日与上海和睦家医疗正式签约2021-2022官方医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郭皓先生同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先生代表双方进行签署。在签约现场双方交换了各自准备的礼物,同时双方约定,上海和睦家医疗将为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及全程的赛事医疗保障,与此同时双方旨在通过本次合作共同为健康电竞护航,助力健康生活。

现如今,随着人们对电竞认识的不断提高,电竞行业作为一个新兴领域吸引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这个行业。作为需要参加国内外举办的顶级电竞赛事的选手,不仅需要长期面对电脑,也要不停地使用键盘和鼠标进行训练,同时还要面对赛事紧迫的时间节奏与竞争压力。这样的训练强度,对选手而言,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眼部健康问题、手腕、肩颈的劳损问题,甚至不规律的作息、体重控制等方面都极需得到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帮助。

在签约现场,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郭皓表示,电子竞技其实对标的就是体育赛事,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拥有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两个分部,电竞联赛对标的就是世界杯以及NBA等传统赛事。尽管是不同的载体,却也是相同的拼搏精神。高强度训练或多或少都对身体产生不同程度的伤害,如何更好地解决这类问题?全方位保证选手的身心健康,预防大于治疗,在疾病发生或者恶化前防患于未然,帮助选手延长职业寿命,这是我们和和睦家建立合作的关键所在。希望在专业医疗机构的助力下,帮助团队更好地向冠军席位发起冲击。

上海和睦家医疗副总院长谭军医生也在致辞中提到,首次与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打破医疗与电竞的界限,为电竞团队开设多学科专家团队,从各个维度为选手健康保驾护航,帮助电竞选手以更好的状态备战比赛。这正是和睦家医疗一贯秉承的高品质服务,同时持续推动打破传统医疗场景的边界,为更多不同领域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的宗旨。

对于一个电竞选手的成长、职业寿命来说,专业化的健康管理,定制化的医疗服务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次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加大自身对健康管理的投入,选择与上海和睦家医疗的联手,这是电竞战略长久规划的重要一步。在共同为电竞选手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呼吁广大电竞玩家一起行动起来,关注健康,定期进行体检,建立更科学的生活方式。

关于滔搏战队

滔搏(TES)战队是滔搏电子竞技英雄联盟项目参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的队伍,由滔搏运动(TOPSPORTS)赞助组建。2017年12月收购原DAN战队并通过资质审核获取LPL永久席位。曾获2018LPL夏季赛六强,2018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亚军,2018德玛西亚杯冬季赛亚军,2019LPL春季赛四强,2019LPL夏季赛季军,2020LPL春季赛亚军,2020英雄联盟季中杯(MSC)冠军,2020LPL夏季赛冠军,2020全球总决赛四强,2020德玛西亚杯冠军,荣获2020年度最佳俱乐部。同时在2021年取得春季赛四强的成绩。滔搏(TES)战队目前由上单369(白家浩),上单Qingtian(余子涵),打野Karsa(洪浩轩),中单knight(卓定),下路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Zhuo(王旭卓),辅助yuyanjia(梁家源)七名队员组成。

关于上海和睦家医疗

上海和睦家医疗成立于2004年,经过17年的发展与沉淀,上海和睦家医疗已成为沪上本地和外籍人士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支持。目前在浦西和浦东拥有两家综合性医院以及三家社区诊所,其中浦西医院已连续5次获得JCI认证。医疗团队由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经验丰富的全职医生以及300多名护士组成。和睦家的国际化医疗团队始终守护着患者的健康,并一直引领着沪上高端私立医疗的发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