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2021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轮W1D2赛果公布

王者荣耀2021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轮W1D2赛果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5 09:38:03

王者荣耀2021KPL秋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昨日(11月14日)的激烈对战,在常规赛第三轮W1D2中,深圳DYG、成都AG超玩会和武汉eStarPro三支战队获得胜利。

同时,官方还公开了MVP榜和积分榜。其中,长沙TES.A苏沫以10次MVP的成绩位列第一;重庆狼队今屿位居第二;杭州LGD大鹅乔兮、武汉eStarPro子阳、深圳DYG小义和XYG羲和上升三名来到并列第三。从积分上来看,重庆狼队位列S组榜首;深圳DYG排在A组第一。

新的比赛将于11月17日(下周三)进行,共两场,分别为17:00的MTG对阵西安WE,以及20:00的XYG对阵重庆狼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