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麻瓜星对决》又迎新成员!何屹繁、杜天宇做客直播间

虎牙《麻瓜星对决》又迎新成员!何屹繁、杜天宇做客直播间

新闻 官方 2021-11-15 09:25:50

《麻瓜星对决》又迎来新学员啦!11月12日及13日18点,两位人气明星何屹繁、杜天宇将以新一届学徒的身份来到虎牙直播间,接受导师小若沐呀的考验。节目期间,直播间将送出签名照、游戏礼包等实物奖励,感兴趣的粉丝们赶快点击关注直播间,期待节目的开始吧~

《麻瓜星对决》是虎牙首创的跨界综艺直播节目,采取人气明星与实力主播组队互动的方式,节目播出两期便获得了各界粉丝的一致好评。本期节目邀请了虎牙实力主播小若沐呀作为战队队长,对新晋的两位明星学员展开训练。小若沐呀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高分段主播,以别具一格的卡组思路与新奇大胆的操作方式收获了众多粉丝。本期节目中,小若沐呀将以导师身份登场,不知道他为两位明星学徒准备了怎样的磨砺与考验。

本期《麻瓜星对决》依旧邀请了两位人气明星作为战队成员,何屹繁、杜天宇将以学徒的身份做客直播间,悉心接受导师的考验。想必近期关注综艺的粉丝们对何屹繁与杜天宇的名字不会感到陌生,何屹繁在爆火综艺《创造营2021》以偶像练习生出道,亮相便收获粉丝无数;杜天宇从小便在音乐领域展现出惊人的天赋,在《青春有你》第三季中以美妙的嗓音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两位当红小生以学徒身份做客直播间,两位明星学徒究竟能否适应巫师世界的生活呢?二人又能不能顺利通过导师的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期间,巫师学员们在直播间内可以通过参与掉宝活动、完成直播间任务等途径,获得珍贵的艺人签名照、虎牙周边、游戏礼包等精美礼品。观看直播的学员们,不要忘记领取奖励、升级自己的魔法哦~

11月12日及13日晚6点,关注虎牙直播间,共同期待这场人气明星的魔法世界冒险之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