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新专辑即将上线 相关活动11月19日开启

《决战平安京》新专辑即将上线 相关活动11月19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4 09:34:26

昨日(11月13日),《决战平安京》官方宣布,由人气式神们组成的PECCATUM(罪与罚)摇滚乐队的全新专辑《黑金之辑》即将正式上线,并公开了视觉图。

该专辑将包括如下内容:

「See You In Hell Tonight」演唱者:鬼切

「Through The Sky」演唱者:妖狐

「ASH」演唱者:烟烟罗

「SCAR」演唱者:酒吞童子

另外,黑金之辑活动也将于11月19日维护后正式开启。活动一:全新同名系列高级史诗皮肤陆续登场,售价96皮肤券,活动持续至12月16日。活动二:[黑金之辑]全皮肤礼盒限时上架,低至8.3折,集齐系列全皮肤可免费获得专属式神录场景[巡夜追光],活动到11月25日截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