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DG老板兑现承诺赠予EDG队员每人一套房产

EDG老板兑现承诺赠予EDG队员每人一套房产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2 14:55:42

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前,EDG老板爱德朱的投资公司广州珠江投资控股宣布,如果EDG战胜DK赢得S11冠军,珠江投资将赠予EDG队员每人一套房产。

近日据外媒报道,EDG老板已兑现承诺,赠予了EDG队员广州珠江未来城房产奖励。据广州房地产市场声明,每处房产的价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15.6万美元)。

目前EDG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由于队中两名韩国选手Scout、Viper的外籍身份,在中国接收财产可能会面临困难,目前EDG领导正在积极地做着更各方面工作。如果Scout、Viper无法获得财产,他们将用现金或其他付款方式奖励他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