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合金装备崛起 《英魂之刃口袋版》鹤道大师首款皮肤上线

合金装备崛起 《英魂之刃口袋版》鹤道大师首款皮肤上线

新闻 官方 2021-11-12 13:22:41

11月12日,《英魂之刃口袋版》鹤道大师首款皮肤——万象玄机重磅登场。这是鹤道大师第一次以真人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面对诡异科幻的未来世界,鹤道大师究竟该何去何从?不过,他那坚定的目光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

目光如炬 鹤道大师新皮肤上线

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只是梦境,白熊、师傅、自己创立的门派都不再存在于现在这个世界。曾经温暖无比的肉体,渐渐剥离成冰冷的机械。刚劲有力的人形黑色机械臂、伫立在面前的机械黑鹤、如同程序编码一般缜密的机械盔甲,一切的一切第一容易让人迷失方向。但即便如此,鹤道大师也坚信他能够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本周鹤道大师新皮肤——万象玄机上线,看鹤道大师如何在复杂的科技未来时代寻找自己的方向!

策划有话说: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出现在优化名单中

各位小伙伴们一直关注的英雄东方月初和涂山红红终于要迎来优化啦!过于全面的涂山红红,使得大家无从应对,因此之后的游戏中涂山红红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将被削弱,以此来给对手留出更大的反制空间。而东方月初主要问题在于前期技能强度偏高,导致在对线时容易压制对手打出优势,所以东方月初前期的技能伤害将被下调,以改善其他中路英雄被压制的现状。

11月12日,《英魂之刃口袋版》鹤道大师新皮肤——万象玄机来袭!在这个充满未知的科幻纪元里,颓丧的未来是否能被彻底打破,鹤道大师是否能回到属于自己的时空中?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