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公开嘉奈特角色PV

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公开嘉奈特角色PV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2 13:08:28

近日,手游《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公开了最新角色宣传PV,本次介绍的角色是嘉奈特(声优由中山瑶子饰演),她是一名失去记忆的幽灵。

《宝石幻想:光芒重现》嘉奈特角色PV

《宝石幻想:光芒重现》是一款和魔女(偶像)一起经历冒险的养成RPG游戏。同时也是以“魔法”X“偶像”为主题的跨媒体项目。

在本作的故事中,平凡现代生活着的普通大学生(玩家)被召唤到了异世界,成为了垫底「魔女」们的特殊教师。玩家可以通过「魔兽讨伐」、「LIVE」、「侍奉活动」等活动来收集「人类的正面感情」,守护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