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中的绘旅人》2021年艾因生日活动开启

《时空中的绘旅人》2021年艾因生日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2 10:40:22

昨日(11月11日),《时空中的绘旅人》官方开启2021年艾因生日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25日。

活动期间,玩家需完成预热剧情「黎城风云」,并于11月21日00:00后进入「老宅」,完成生日剧情可免费获得动态画灵「风云世家」。该画灵为特殊动态画灵,触碰不同区域可触发动作或语音。

另外,已经拥有艾因生日画灵“兔子蛋糕”的玩家通过点击主界面的庆生按钮,即可重温礼物制作过程以及活动剧情。未拥有艾因生日画灵“兔子蛋糕”的玩家也可通过钻石进行兑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