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11月上旬新常驻卡池 卡羊UP 星熊蓝毒进商店

明日方舟:11月上旬新常驻卡池 卡羊UP 星熊蓝毒进商店

新闻 官方 2021-11-12 10:38:49

在大家忙着清空购物车的时候,方舟这边也迎来新的常驻卡池换新

作为一位特别的术师干员,卡涅利安的技能开启时机非常关键。虽然常态无法攻击,但在优秀面板的推动之下,她在技能期拥有相当可观的输出。

星熊,作为一个典型的六星防御型重装干员,其自身强度是绝对ok的。对于一些只能用龟龟来承担敌人压力的博士来说,星熊的抽取无疑是对阵容的再一次稳固。虽然在目前的常规战斗中,星熊的表现机会减了不少,但综合来看,鬼姐的未来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作为一名侧重于输出的伏击客型特种干员,绮良在实战中的发挥略显尴尬,较长的攻击间隔也制约着她的战场表现。

作为一个小天使,蓝毒自身的强度和泛用性还是较高的。虽然生命值的低下使得蓝毒的生存能力受限,但是她的输出能力丝毫不逊色于能天使和白金,蓝毒对于没有能天使和白金的刀客塔来说,还是具有很高抽取价值的

作为一个和红定位相似的特种干员,槐琥在日常战斗中就常被当作“工具人”来使用,无论是减少敌人的攻击力,还是沉默和打击大量的源石虫,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有需要的博士可以依据自身情况,酌情考虑投入资源进行抽取及培养。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槐琥精二之后的基建技能十分强大,可以使多名具有心情消耗增加负面效果的干员在基建中“焕发生机”,因此强烈推荐已经培养完主力干员的博士优先考虑投入资源对槐琥进行培养,以获取更高的基建加成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