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秋季庭院装饰上新一览

《阴阳师妖怪屋》秋季庭院装饰上新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2 10:29:50

近日,《阴阳师妖怪屋》公开了本次秋季庭院装饰上新,本次上新的装饰有:「召唤桌:好柿」、「邮箱:望归」、「天空:金风玉露」、「地表:一叶知秋」、「美食屋招牌:一锅炖」等,并公开了其获取时间和获取方式。

妖怪屋秋季庭院装饰一览:

●上新装饰:「召唤桌:好柿」

●上新时间:11月10日-11月21日23:59

●获取途径:家主可通过商店礼包途径限时兑换

●上新装饰:「邮箱:望归」

●上新时间:11月10日-11月30日23:59

●获取途径:家主可通过参与「萤草老师的特训」副本,于兑换商店限时兑换

●上新装饰:「天空:金风玉露」、「地表:一叶知秋」

●上新时间:11月24日更新维护后

●获取途径:家主可通过四期种田兑换商店获取

●庭院装饰:「美食屋招牌:一锅炖」、「美食屋:秋日浓情」、「美食屋餐桌:贴秋膘」、「美食屋凳子:红枫」

●获取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23:59

●获取途径:家主可通过商店礼包途径获取

●庭院装饰:「枫情:长相思」、「枫情:左顾」、「枫情:右盼」、「秋千:不解枫情」、「池塘码头:渔火」、「桥:江枫」

●获取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23:59

●获取途径:家主可通过商店购买途径获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