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eForce玩家畅玩《风火轮:爆发》和《侏罗纪世界:进化2》可获得DLSS带来的性能提升

GeForce玩家畅玩《风火轮:爆发》和《侏罗纪世界:进化2》可获得DLSS带来的性能提升

新闻 官方 2021-11-11 15:15:38

又有两款游戏——《风火轮:爆发》(Hot Wheels Unleashed)和《侏罗纪世界:进化2》(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加入NVIDIA DLSS阵营,为NVIDIA GeForce RTX GPU游戏玩家带来大幅性能提升。

DLSS为《风火轮:爆发》(Hot Wheels Unleashed)带来性能加速

上周,DLSS升级为《风火轮:爆发》(Hot Wheels Unleashed)GeForce玩家带来4K分辨率有50%性能提升,使其帧率达到更高的峰值。

随着性能提升,所有GeForce RTX GPU玩家都能在4K分辨率下达到超过60 FPS的性能,在游戏中开启所有最高设置,享受终极的《风火轮:爆发》(Hot Wheels Unleashed)游戏体验。

DLSS为《侏罗纪世界:进化2》(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带来高达60%的性能提升

今天,《侏罗纪世界:进化2》(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发布,支持NVIDIA DLSS,为GeForce RTX玩家带来高达60%的性能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