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双帕弥什》周年限定家具套装「库洛洛迪厅」公布

《战双帕弥什》周年限定家具套装「库洛洛迪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1 13:55:33

手游《战双帕弥什》官方于近日公布了周年限定家具套装「库洛洛迪厅」,该家具套装将于「宣叙妄响」版本更新后上线。

在11月12日10点至12月13日10点期间玩家可以前往采购界面购买“库洛洛迪厅家具图纸礼包”、“库洛洛迪厅家具套装组合包”或“库洛洛迪厅家具模板套装组合礼包”获得周年限定家具套装「库洛洛迪厅」。

以下为官方介绍:

将音乐化作数字视觉展示在幕墙上,高低起伏的图示仿佛要带动起人的视线与神经。还有耀眼的迪斯科球,踩上便会发光的舞池,与家具配套的背景音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