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开启7折特惠活动 Steam国区售价68.6元

《永劫无间》开启7折特惠活动 Steam国区售价68.6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1 11:35:03

《永劫无间》现已开启7折特惠活动,目前在Steam国区售价68.6元,本作现已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

《永劫无间》的标准版目前在Steam国区售价68.6元,豪华版售价117.6元,终极版售价173.6元,本次优惠活动的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

另外,《永劫无间》的新赛季“破阵”今日(11月11日)正式上线,新赛季的通行证以及新英雄岳山都会登场,同时官方还对游戏进行了大量的优化,提升了帧数的稳定性。而且官方还透露过游戏的新赛季还会推出一位新英雄和一款近战武器,此后还会陆续发布包括双排在内的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永劫无间》此前刚宣布全球销量突破600万,该数字创下了国产买断制游戏销量的新纪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