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高自由度求生,驯养宠物资源不断

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高自由度求生,驯养宠物资源不断

新闻 官方 2021-11-11 10:17:29

魔幻沙盒《黑暗与光明手游》预计于11月中下旬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此次测试将会在Android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以及IOS用户可以提前在官方网站进行预约,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高自由度荒野求生,目光所及皆可互动

作为一款正统沙盒手游,《黑暗与光明手游》集成了丰富的游戏要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砍树、采集、挖矿,甚至下河饮水或灌满水囊,就连光线温度都会随着时间天气而变化。服务器也模拟荒野生存的模式,增加了许多天气因素。玩家们也在游戏中也会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例如炎热天气下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就会虚弱、中暑晕厥等等。

游戏内的目光所及之处皆可互动。新手玩家们在初期可以与游戏内NPC进行互动,与他们面对面的贸易。若是在主城中打伤游荡在城市里的居民,便立刻会有守城士兵过来保护。

此外玩家在游戏中的建设、冒险和各种商业行为都会与服务器繁荣度挂钩,服务器的繁荣度又会影响全服玩家的收益和效果。当服务器繁荣度处于正面激励时,游戏内的NPC、各个生物阵营都会因为服务器繁荣度的提升开放更多的内容福利。反正,玩家们也可以造成服务器的灭亡,甚至由此衍生出跨服征战,对高倍率的服务器的争夺等。

驯养宠物资源不断,生物AI趣味交互

《黑暗与光明手游》中除了丰富的求生内容外,生物驯养狩猎玩法也可圈可点。普通的生物驯养也许只是作为战斗的伙伴,或者是能够增加游戏内的属性,与游戏中的人物是分裂分割、互相独立的两个个体存在,但在《黑暗与光明手游》中,生物不仅仅是作为战斗的伙伴,更多的是与生物伙伴之间的交互,为玩家带来更多的能力。例如,羊作为交互宠物,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羊毛,而战象、长角盾面犀等生物拥有嘲讽技能,很好地帮助玩家战斗。

在这款游戏里,生物拥有自主AI,甚至也懂得如何趋利避害。它们自己构建成了独特的生态链,玩家在游戏里也时常能够看到生物之间的厮杀,有些智慧生物甚至还会采用特定的战术来对抗玩家。

目前,《黑暗与光明手游》官网已开放预约,预计将于11月中旬正式迎来付费删档测试,对生存沙盒游戏感兴趣的玩家现在便可以前往《黑暗与光明手游》官网http://dnlsy.woniu.com/进行预约,不仅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更可以在游戏正式公测后领取专属预约礼包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