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秒化身小恶魔!《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礼包今日上架!

一秒化身小恶魔!《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礼包今日上架!

新闻 官方 2021-11-11 09:28:47

全新“幻夜曲”主题外装现已上架,同系列妆容同步上线!双十一大促今日开启,更有超精美礼包今日同步上架!

双十一“龙亏节”今日开启,外观论斤卖,“骨折级”回馈,快抱着篮子去搬空龙星商会吧!更有全新步影礼包今日上架,新步影,新挂饰,惊喜满满等你带回家!

全新步影礼包

 全新步影·惊潜影动态展示效果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步影礼包今日上架,喜欢的仙家弟子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双十一“龙亏节”今日开启,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关注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