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长夜临光EX关卡MVP高光打手详解 神之异客真的崛起了

明日方舟:长夜临光EX关卡MVP高光打手详解 神之异客真的崛起了

新闻 官方 2021-11-10 13:07:00

明日方舟这次涉及到的长夜临光第二阶段的EX关卡,这次的关卡难度提上来了,不过想要通关依旧没啥太大的问题,这次主要来说说通关这次EX关卡需要动用的靠谱的强力打手还有MVP干员,说实话异客开了模组之后,是真的在强度方面实现了崛起了。

风笛/推王/嵯峨/焰尾/德克萨斯

首先是先锋,本次活动机制因为有战争迷雾,所以一开始部署的时候就很受到限制,对于先锋方面的依赖非常的大,尤其是能打能抗的优秀先锋,除了常规的风投体系之外,拥有靠谱cost产出同时有一定控制能力的焰尾还有德克萨斯也很靠谱。

夜莺/闪灵/白面鸮/苏苏洛/华法琳

奶妈是必备的,因为本次敌人活动机制很特别,尤其是突袭难度下,就算是满脸度的塞雷娅,也会出现敌人一刀下去直接被劈80%血量的情况出现,所以奶量充足可以起死回生的奶妈就很重要了,包括苏苏洛、华法琳还有夜莺闪灵等等都是必备的。

塞雷娅/煌/山/泥岩

四基石也依旧靠谱,不过感觉这次棘刺并不是很香了,关键是伤害上和阻挡上差劲了很多,所以这次靠谱的反而是塞雷娅和煌的黄金搭档的组合基础上,配合山会大幅度的减压,尤其是山这个低cost还有强大的持续战场和输出能力,异常好用,同时泥岩也不错,专门吸收远程弓箭手伤害,还能抗压。

异客/小绵羊/银灰

异客是真的站起来了,强化之后配合这次的模组,同时本次地图有很多的开阔场所,给足了异客发挥和表现得机会,异客是真的可以称之为神了,很好用很方便,此外持有大范围歼灭能力的小绵羊和银灰依旧必不可少。

水陈/42姐/凯尔希

最后这三位强度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最后3关方面,主要依赖这几位干员,血骑士也不过如此,水陈的群体AOE爆发能力依旧出色,凯尔希的M3大哥抗压能力也是一流的,在前几关用这几位更加的解放双手和降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