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17年王子前线主题装扮将限时复刻

《少女前线》17年王子前线主题装扮将限时复刻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0 11:47:36

手游《少女前线》官方宣布17年“王子前线”主题装扮将于11月11日维护后开启限时复刻,本次活动截止至11月18日10点。

前往活动采购界面进行采购,即有几率获得五星家具套装“壮志凌云”&四星家具套装“王之裁缝”以及恶魔猎人-[SMG]汤姆森、荒野猎人-[MG]MG5、淑女密令-[MG]PKP、爆裂骑手-[RF]PzB39、“调酒师”-[AR]G36五套“王子前线”主题装扮。其中,恶魔猎人-[SMG]汤姆森为Live2D装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