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精美星宿套装「角木蛟」&「毕月乌」登场

《奇迹暖暖》精美星宿套装「角木蛟」&「毕月乌」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11-10 10:54:22

今日(11月10日),《奇迹暖暖》精美星宿套装「角木蛟」与「毕月乌」开启获取资格。玩家两人一组,进入星宫领域,和其他搭配师切磋获取“星辰石”,即可兑换本次活动套装。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挑战机会,活动截止至11月16日。

套装特色一览:

【角木蛟】

角木蛟,东天七宿之首,如苍龙之角,七曜属木,主春生之权。

【角木蛟】含全新妆容“碧水浩眸”,蛟龙犄角“春生之角”,蛟龙尾巴“簁簁碧尾”,精美可移动摆件“九重渊吟”、“骊珠炼寒”。

【毕月乌】

白虎七宿中,毕宿七曜属太阴,而乌为日使,日月相应,此造化所钟,负阴抱阳之谓也。

【毕月乌】含全新妆容“月之离”,乌黑羽翼“双翼翮”,精美可移动摆件“散九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