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满满惊喜!《随机点数大师》满月庆典第二弹来袭

满满惊喜!《随机点数大师》满月庆典第二弹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11-10 10:51:26

风靡全球的正版随机塔防手游《随机点数大师》满月庆典第二弹,诚意满满来袭!目前《随机点数大师》× 《大闹天宫》联动火热进行中!

作为正版随机塔防的开创者,《随机点数大师》风靡全球,在这方块即塔楼的异世界战场,击退源源不断的怪物和首领BOSS,用策略头脑战胜对手!快来看看现在有什么好玩的吧!

《大闹天宫》联动福利,登录即送

《随机点数大师》x《大闹天宫》的联动持续火爆进行,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各种宝箱和钻石奖励,更可获得【金箍棒方块】x50,累积登陆8天更是能够免费获得传说宝箱x1。与大圣一起体验随机战斗的乐趣吧!

每日参与战斗,使用金箍棒方块即可获得特殊活动物品“蟠桃”,兑换稀有道具,收集方块宝箱,提升自我实力,畅享对战乐趣!

【瞬移】【地雷】全新蜕变!

“黑洞”来袭,毁天灭地

在《随机点数大师》满月庆典中,瞬移方块与地雷方块全新改版。

瞬移方块

改版效果:进行攻击时,瞬移方块有一定概率把怪物吸收到异空间中

技能特点:瞬移方块点数越高,可吸收的怪物越多。合成时能够将自身异空间中的怪物召唤到敌方战场上;如果释放怪物前骰子受到负面效果的影响,怪物则会回到我方战场上。

阵容搭配:瞬移方块,台风方块,流动方块,随机成长方块,枪械方块

核心思路:以瞬移方块作为核心的控制方块,台风方块和枪械方块作为核心输出方块。利用随机成长方块快速培养出七星流动方块,配合瞬移方块控制住大量敌方怪物,扰乱敌方的节奏,同时利用输出方块来进行火力压制,可攻可守,但是要注意不要被敌方的负面效果所干扰。

地雷方块

改版效果:每隔一段时间,我方战场上即可埋下一颗普通地雷或者核爆地雷。

技能特点:核爆地雷能够造成百分比伤害,召唤或者合成时有几率变成“核爆形态”,该形态下必定会埋下核爆地雷。 随着点数的升高,埋下地雷的间隔时间会逐渐减少。

阵容搭配:地雷方块,齿轮方块,交换方块,适应方块,随机成长方块

核心思路:以地雷方块作为核心的输出方块,利用随机成长方块迅速提升地雷方块的等级,缩短埋下地雷所需要的时间。齿轮方块则是作为核心辅助方块,利用交换方块、适应方块帮助齿轮方块更好的连接起来以提升更多的攻击力,让地雷方块在齿轮方块的攻击力加成下造成爆炸伤害。

更多惊喜,等你领取

《随机点数大师》满月庆典第二弹,内容丰富、诚意满满,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你,来和大圣一起来享受随机世界的乐趣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