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8米自由动起来了!自由敢达(Ver.GCP)参战敢达OL

18米自由动起来了!自由敢达(Ver.GCP)参战敢达OL

新闻 官方 2021-11-10 09:35:53

2021年5月,正版授权敢达对战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与全国敢达爱好者一同见证上海金桥18米自由敢达首次亮灯。在18米自由敢达立像脚下,当熟悉的BGM在现场响起,青春和少年的回忆瞬间涌入脑海,天空舞降之剑拯救大天使号时感动回来了!

时隔半年之后,自由敢达将再次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振翅高飞!2021年10月版本更新维护后,全新国服首发机体【自由敢达(Ver.GCP)】加入游戏,本次自由敢达(Ver.GCP)完全采用与上海金桥敢达基地前18米自由敢达同款造型设计,相比此前在游戏中登场的自由敢达追加更多细节!

18米自由敢达立像动起来!自由敢达(Ver.GCP)参战

18米自由敢达立像为了能长久立于上海之畔,仅保留了头部、手部等少数可动构造。而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以立像为原型的自由敢达(Ver.GCP)将同真正的敢达机体一样进行战斗,无论是背部【鲸式等离子收束光束炮】、腰间的【旗鱼磁轨炮】还是切金断玉的【蜥蜴座光束军刀】均可随意使用,展现出作为“天空舞降之剑”的实力拯救战局吧!

同时,作为招牌的爆种模式【SEED】也得以还原,启动后机体将暂时进入强化模式全面提升机体属性并且不消耗推进槽、获得极强的机动能力。

自由敢达(Ver.GCP)将于2021年10月27日维护更新正式加入《机动战士敢达OL》,机师可通过游戏网页活动获得进行获取!已获得该机体的机师也可在维护完成后进行领取!

《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久游网代理的正版敢达TPS机甲端游,52V52大规模对战还原敢达战场实况,枪弹与炮火齐鸣,战斧与光束军刀同舞,驾驶来自《机动战士敢达》诸多动画系列的经典机体来一场残酷而华丽的对决!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机动战士敢达OL》玩家交流群:424290076

《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公众号:【机动战士敢达OL】(微信号:msol9yo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