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镜光传说》公开第2弹《破晓传说》联动PV

《镜光传说》公开第2弹《破晓传说》联动PV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9 15:59:43

近日,万代南梦宫旗下《传说》系列手游《镜光传说》公开了11月第一期活动宣传PV。本次介绍的内容是与系列最新游戏《破晓传说》进行的第2弹联动活动,继「奥尔芬」和「希侬」加入后,这次加入到提露娜诺格大陆的是「洛」和「琳薇尔」。

伴随着这对欢喜冤家的登场,奥尔芬小队将来到「永夜之城」西斯罗狄亚,本作也会以手游的形式重新给玩家呈现与全新将领的对战体验。最后,视频中透露到,在11月末的第3弹联动活动会上线「杜欧哈林」与「奇莎兰」。

《镜光传说》X《破晓传说》联动PV2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