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护航战策略燃袭!《战舰世界》航空局竞赛赢周年豪礼

护航战策略燃袭!《战舰世界》航空局竞赛赢周年豪礼

新闻 官方 2021-11-09 13:19:22

临冬战歌起,福利海上来。随着《战舰世界》十一月新版0.10.8的全面上线,一大波趣味十足的高能玩法——航空局竞赛与护航战模式纷至沓来,让驻守于龙港的舰长们的海战热情被再次调动起来!而且这次周年巧遇双十一,奖励内容也可谓是款款惹人爱,全新福利季只等你来战!

那么航空局竞赛与护航战模式这两项在新版本中持续霸屏的高能玩法,究竟要如何正确打开呢?下面就来了解下战斗规则吧!

【航空局竞赛火热登场】

在新0.10.8版本中,航空局竞赛这项全新的临时战斗玩法上线,其基于S系海军航空发展史和投身于S系海军军工的各个研发局为背景,将带你边玩边科普历史。

航空局竞赛共分为3个阶段,舰长们在每个阶段开始前可以从波利卡尔波夫航空局、切特维里科夫航空局和科谢里金航空局这三支团队中择其一加入,随后完成每日发放的个人任务,便可推进个人与团队进度条并解锁奖励,可获得《战舰世界》六周年补给箱、主题臂章、"胜利之师"涂装、煤炭和S系代币。

活动任务可在标准战斗、联合作战、排位战以及护航战中完成,活动的每个阶段将持续1周,想获得奖励可不要忘记参加哟~

【护航战策略对抗来袭】

想体验更刺激的策略对决?那限时战斗模式“护航战”绝不会让你失望。历史上,保护或阻断货运航线也一直是海军重要的作战目标之一。而在游戏中,舰长们这次的目标是护送或击沉由AI组建的运输队,而在博弈中获胜的舰队,也自然会得到嘉奖。

在护航战中,双方团队奖使用8级舰船进行7v7对抗,战斗将在大西洋、冰海追击、勇士之路、群岛之环和迷宫这五张地图上进行。

护送方团队的任务是保护一支沿指定航线航行的舰队安全抵达港口,运输队由4艘电脑AI操控的舰船所组成,如果运输队中有至少1艘舰船成功抵达目的地,或进攻方的所有船只被摧毁,则宣告护送方赢得胜利。

反之,进攻方团队的任务则是摧毁运输队或击沉所有护送方舰船,完成挑战后也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博弈之下谁能存活,就看谁更加船坚炮利啦!

现在,舰长们还可在军械库入手8级航母契卡洛夫,该舰装载了鱼雷轰炸机和弹跳轰炸机,每支飞行中队都拥有单独序列,您可以同时派遣所有飞机进行一次强力的攻击。契卡洛夫还拥有优秀的对空防御和隐蔽性,攻防自在一体,carry全场自然不在话下!

现在关注《战舰世界》微信、微博,BiliBili官方频道等平台,可了解更多新版本玩法详情。新玩家可注册360账号,并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体验2021海战新征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