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职业选手针对艾许和恶灵展开讨论

《APEX英雄》职业选手针对艾许和恶灵展开讨论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9 10:33:54

近期,《APEX英雄》职业选手针对艾许的出现展开了讨论。

TSM选手Phillip'ImperialHal'Dosen表示:“她的Q技能几乎没什么用,我觉得你不在排位中尝试下是不会理解的。尽管你可以通过被动知道玩家在地图上的位置,但我认为在竞争方面,这并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能力。”

而同队的Eric'Snip3down'Wrona则表示:“你只是没有充分发挥这个角色,我现在就告诉你,那个角色绕背偷袭的能力超乎你的想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