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卡西米尔商品展销会经济分析

明日方舟:卡西米尔商品展销会经济分析

新闻 官方 2021-11-08 16:36:15

卡西米尔,一片或许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骑士的代名词的区域,在两次活动的铺垫之后,终于要走到了黎明。而作为玩家,一年一度的明日方舟感谢庆典又到了,我们不仅久违的迎来了活动设置非常典型的大型活动,也终于看到了可以用以囤积数量可观的素材的活动商店。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为各位博士们带来本次的商店分析,希望能提供一些帮助。

骑士领纪念模型计算

虽然本次活动除关卡外的玩法设置比较新颖,但兑换货币的获取方式已经是换汤不换药的三种——首次通关奖励,关卡固定掉落,以及根本性质为里程碑的长期事物。

在本次活动中,目前为止可以看到的,可以获得首次掉落的普通关卡[大骑士领]共有10关。NL-1/2/3首次通关各奖励40模型,共计120;NL-4/5首次通关各奖励50模型,共计100;NL-6/7首次通关各奖励80模型,共计160;NL-8/9/10首次通关各奖励100模型,共计300。[大骑士领]关卡全部通关共可以获得模型680个。

而在还没有开启的EX关卡[零号地块],共拥有关卡8关,并且拥有突袭关卡。根据之前的活动经验进行推测,零号地块中可能包含可以获得40模型的关卡两关,50模型的关卡4关,以及80模型的关卡2关,共计可以获取440的纪念模型。

在里程碑任务(长期事务)中,完全所有除了未解锁的[城市霓虹]相关任务后,总计可以获得1560的纪念模型。

目前已知可以获取模型大约2680个。

理智与兑换分析

从11月1日16:00开始至11月22日凌晨03:59,共持续492小时。由于理智与活动货币的兑换汇率为1:1,那么在理想状态下,使用理智共可以获得纪念模型4920个。与之前所计算的首次通关奖励等相加之后,合计可以获得纪念模型大约7600个。

兑换推荐

兑换优先级:一

寻访凭证

本次的寻访凭证全部兑换需要共计450的纪念模型,花费稍高,但寻访凭证作为用以抽取干员的道具,自然是必不可少。

双极纳米片、异铁块、RMA70-24、三水锰矿、提纯源岩

本次活动商店中可以兑换的晋升素材种类数量非常优异,且都是需求很高,且最近并没有怎么在活动商店内出场过的素材。尤其是RMA70-24,在活动商店中的出场概率是以上素材中最低的。在商店内兑换素材可以很大程度上的减少理智消耗,非常划算。无论现在的需求如何都非常建议兑换。以上所有晋升素材全部兑换需要纪念模型2050个。

兑换优先级:二

模组数据块

模组数据块是用于增强干员模组的材料,继模组数据块的首次登场之后,已经有一定数量的干员增加了模组这一板块。模组数据块平时通关日常任务和黄票兑换两种获取方式,但由于总体拥有模组的干员依旧并不多,如果已经通关其他方式获取过一定数量的博士则可以剩下这一笔费用。全部获取共需要纪念模型150。

[酮凝集组、化合切削液、凝胶、RMA70-12]/[龙门币、作战记录、技巧概要]

在商店的紫色区域内依旧拥有着种类繁多的次级晋升素材,这类精英化素材虽然获取难度必金色区域内的素材要简单,但大部分情况下需求的数量也并不小。而化合切削液作为新出场的素材,自然是更为稀缺。相信拥有琴柳的博士们应该都体会过刷取切削液的痛苦。而龙门币等材料则为非常重要的基础物资,适用于所有干员。在这一类优先级里面的素材兑换所需都并不是特别高,而且库存非常充足,无论是刷取较少或是想要尽力多兑换的博士都可以满足其需求。

以上素材全部兑换共需纪念模型2420(不包括初级作战记录)。

[灰色区域素材]

这一区域内的素材是获取更为简单的大概率掉落或固定掉落素材,但由于理智与兑换货币1:1的汇率,几乎获取所有素材的相应理智都有非常大的折扣,缺少某一类素材的博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兑换。

兑换优先级.规制外

活动家具/野鬃

野鬃这类可以在里程碑内免费获得的干员与活动家具都属于较为个人化的兑换物品,但由于信物全部兑换需要花费的纪念模型总数较大,如果不是想要满潜收集或是厨力很高的博士,则更建议兑换其他素材。家具的情况与干员类似。

龙舌兰信物兑换需要纪念模型1400,活动家具兑换需要纪念模型670。

总结

这次的商店是大型活动的传统体量,其中的材料配置是博士们平时消耗量比较大的,而且化合切削液也在商店里。活动兑换自然是多多益善的,刀客塔们向着搬空商店努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