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火热全网,什么硬盘适合玩战地?

战地2042火热全网,什么硬盘适合玩战地?

新闻 官方 2021-11-08 13:36:37

战地2042不到一个月就将发售了,测试期间战地2042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火热。不少弃坑战地的老玩家都表示纷纷要回归。作为DICE的王牌项目,寒霜引擎出类拔萃的物理引擎和丰富的载具一直是战地系列的核心优势。广阔的战场也让玩家乐此不疲!

战地2042海报(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出色的游戏体验,必然需要足够好的配置支撑,尤其是作为3A大作,整个游戏的容量达到了100GB以上。并且作为超大的无缝战场,对硬盘的读写速度也有巨大的要求。如果硬盘速度不达标零星的卡顿肯定是无法避免的。

战地2042配置需求(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那么什么样子的硬盘才能满足游戏的加载需求呢?建议是选择NVMe协议的固态硬盘,原厂颗粒最好。比如长江存储旗下的消费品牌,致钛的PC005,就采用了长江存储原厂的颗粒。稳定性是非常有保障的。

PC005 NVMe固态在容量上,分别有256G、512G和1TB可供选择,对于战地这种3A游戏我个人建议还是选择1TB的版本更加合适。因为现在的3A游戏动不动就100G以上,512G的版本可能会显得有些捉襟见肘。

另一方面,PC005有着非常卓越的读写性能,读取的时候,PC005可以到3500M/s以上的速度(根据电脑配置不同,可能性能会有所不同),对于战地这样非常考验配置的游戏来说,致钛PC005依旧可以运行的游刃有余。

除了卓越的性能,优秀的颗粒外,致钛PC005还提供长达5年或640TBW(1TB)的质保,对于游戏用户来说,可以放心大胆的去使用。

畅玩战地就选致钛PC005,优秀的硬盘才能保障更加稳定的游戏体验。贴心的售后才能保障硬盘万无一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