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目前游戏总收入已达16亿美元

《Apex英雄》目前游戏总收入已达16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6 15:26:46

近日,EA在收益报告中公布了其公司盈利的最新数据。从报告中来看,EA在2022财年第二季度的业绩是该公司整个历史上最为强劲的。

报告中指出,本季度《Apex英雄》的收益尤其突出,该项目的收益相比去年第二季整整高出150%。玩家们在该游戏中花费了大量的金钱,这使得EA得到了非常丰厚的收益。目前该游戏的收入已达16亿美元,已经非常接近EA订下的每年10亿美元的目标。

鉴于《Apex英雄》的成功,投资者们提出了加快该游戏开发速度的想法。对于投资者们的提议,EA方面目前尚未给出确切回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