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ales of Luminaria》公开最新宣传片「点亮世界」

《Tales of Luminaria》公开最新宣传片「点亮世界」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6 11:21:51

近日,《传说》系列最新手游《Tales of Luminaria》公开了最新内容宣传片「点亮世界」,其中呈现了本作部分场景的艺术概念图、剧情背景介绍,以及多名角色实机战斗演示。

《Tales of Luminaria》最新宣传片

《Tales Of Luminaria》是一部由COLOPL和万代南梦宫共同开发的《传说》系列JRPG手游。目前本作有21位主人公,玩家将体验到这些角色不同的游戏体验和羁绊剧情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