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Ohayoo回应裁员传闻:30名校招生中23名已内部转岗

Ohayoo回应裁员传闻:30名校招生中23名已内部转岗

新闻 官方 2021-11-05 16:11:39

近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旗下休闲游戏发行与自研平台Ohayoo裁员,涉及79名员工,包括30名校招生。当时Ohayoo方面称,相关校招生已优先安排转岗。

11月5日,Ohayoo公布了最新情况,“对涉及到校招生的情况调整是:23名同学已内部转岗,3名同学在内部协调中,另4名同学未转岗选择离职,我们提供了离职补偿”。

除了Ohayoo,字节跳动旗下商业化、教育业务也传出裁员消息。有字节跳动相关人士回应:除教育业务因为“双减”政策规模化裁员,其他业务属于正常调整,不存在大规模裁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