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BETA测试全新机制引玩家吐槽

《暗黑破坏神:不朽》BETA测试全新机制引玩家吐槽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5 14:49:08

近日,《暗黑破坏神:不朽》正式开启海外BETA测试,此次测试中新增了一个全新的服务器巅峰等级制度。

服务器巅峰等级制度会在玩家的游戏人物55满级开启巅峰系统后生效,如果玩家目前的巅峰等级落后于服务器的等级,那么其经验、金币、强化材料等材料的获取效率会加强到200%。但是如果玩家高于目前所在的服务器等级5级,上述的材料获取效率就会被限制成25%。

此制度推出之后,引起了玩家的普遍不满,很多玩家为了不被服务器限制收益,故意让自己的游戏人物巅峰等级落后,这样就可以获得200%的材料获取效率。有的玩家表示自己甚至放弃了经验多但是材料少的活动,更不愿意刷副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