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无差别奇葩阵容盘点 这些潜在对手遇到很幸运

大话西游2无差别奇葩阵容盘点 这些潜在对手遇到很幸运

新闻 官方 2021-11-05 11:35:31

  身经百战黄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大话西游2》2021年无差别PK赛正火热进行中。坊间一直有流传着一句说词:“无差别,常规队伍走不到最后”。玩家一心在无差别PK专服配号时,和不少队伍在比武场交过手,在实战中发现交锋的对手阵容五花八门,一些常规队伍确实招架不住各种奇葩队伍的攻势。

  今天,玩家一心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在无差别的赛场上,将会出现哪些“假想敌”。

  “假想敌”,顾名思义,将来战场上可能会遇到的对手。受比武大会的影响,一般情况下,参赛选手会选择常规的血队或者常规的敏队上阵参赛。随着近年来,龙族的潜力逐渐被发掘出来,敏队多采用双龙阵容,或者是一龙一炮担任火力输出,而血队要不是单鬼单女人搭配低敏炮火力输出,要么就是传统的双鬼辅助低敏炮进行输出,这种四保一或者三保二的阵容搭配是血队中常见的。

  而在无差别的擂台上,一提到阵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家做不出来。上图的对局中,主视角采用常规血队女人带仙双输出阵容。副视角的其实在队形上来看,也属于常规血队,只是队伍中的火力输出换成了女人,这样的队伍,大多是本着40回合开进。

  除了双鬼带女人的阵容搭配外,在无差别PK赛的擂台上,另一种单鬼带双女人的阵容也是比较吃香的,许多队伍总结了去年的经验,研究起来双女人的阵容,这种阵容,有一个好处,火力可以持续输出,由于赤炼套装有毒法伤害随出手次数递增的效果,所以双女人阵容还是很有看点的。

  再来看这组阵容,真的是只要想不到,却没有做不到,女鬼、女人、女仙,女魔同台演出的场景,在以往的比武中,还真是不常见,女鬼的存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针对女人,不过,女鬼针对起队伍的火力来,那也是丝毫不含糊的,禁咒一丢,秒30万的火力炮,瞬间输出伤害跌到了3万,这落差感,哪个大炮能经受得住?

  再来看这支队伍,一女魔、双男鬼、单女人、单女鬼,这样的阵容下,对手一出魅惑,有女人的队伍算是废了,而且一支队伍中,有四个血单位,任凭你如何输出,我始终坚挺如山,相当难缠的一支队伍。

  大家在《大话西游2》无差别的擂台上还有遇到过哪些出其不意的队伍呢?不妨和二妹分享一下,没准大家会在比赛中相遇哦,祝愿大家可以取得好的成绩哟。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