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策划发布同人盒子反馈信息

《剑网3》双十一大惠战开启 策划发布同人盒子反馈信息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5 10:19:33

昨日(11月4日),《剑网3》正式服开启双十一大惠战活动,本次活动中推出了包身礼盒「绿野迷仙」、新婚主题礼盒「此间清风」、同人嘉年华人气外装套装「竹影清风」等商品进行售卖。

近日,策划对本次同人盒子「竹影清风」补充了一些说明。

1.萝莉的腰部会进行优化;

2.成女的头发会进行优化,表现以客户端为准,但是由于她的大袖子和裙摆,长发也是会被遮挡的;

3.客户端里就是拖地的,不会短;

4.披帛的问题是大袖子+披帛背面会非常灾难,现在的做法是能做到的最优解;

5.成男和正太的原画调整主要是为了避免过于同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