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街区」实机试玩演示公开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街区」实机试玩演示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4 15:01:18

IGN公开了《光环:无限》多人模式「街区」的实机试玩演示,在该模式下玩家需要在地图中找到骷髅头骨,并且尽可能长时间地持有它。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街区」占领模式演示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街区」夺球模式演示

《光环:无限》支持各种PC专属功能,包括超宽屏显示器、调整FOV(视场角)、自定义帧数。此外PC版游戏还将支持一系列高级画面选项,343 Industries还将会通过后续的更新来为游戏加入光线追踪效果。

《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登陆PC及Xbox平台,首发进入XGP,多人模式将免费开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