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A称《战地2042》BETA公测吸引玩家约770万

EA称《战地2042》BETA公测吸引玩家约77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4 10:26:42

近日,EA公司的CEO在本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上表示,即将推出的新作《战地2042》在BETA公测的抢先体验阶段就吸引了约310万的玩家,这是EA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抢先体验活动。

《战地2042》在开启公测的期间总共吸引了约770万的玩家,EA称玩家对于《战地2042》的热情比对《战地5》的热情还要高。

《战地2042》BETA公测中包含了征服游戏模式以及轨道发射场地图,玩家们将可以在库鲁这一地图中争夺火箭发射场的控制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