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对战平台地图嘉年华火热开启,限时得绝版奖励!

官方对战平台地图嘉年华火热开启,限时得绝版奖励!

新闻 官方 2021-11-03 13:18:35

《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地图嘉年华现已开启,海量创新好游戏集中上线,畅玩停不下来!参与投票,为你喜爱的地图加油打call,还能领平台绝版道具奖励。

11月2日至11月29日,玩【地图嘉年华】专区内任意地图即可获得投票券,用于为参与“做地图,瓜分百万奖金”活动的地图投票。累计投票达到一定次数,即可兑换永久头像、边框、称号和底纹道具奖励。

“做地图,瓜分百万奖金”活动是《魔兽争霸官方对战平台》为想要创作游戏的玩家提供的一个绝佳舞台,无论是否有编程基础,只要热爱RPG、对制作地图有兴趣,就可以参与活动瓜分100万奖金!

奖励一览

投票奖励、投票记录、剩余投票券可从平台左下角“求投票”入口前往活动专题页面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