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全球收入已超1.5亿美元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全球收入已超1.5亿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3 10:57:43

近日,根据外媒统计的数据显示,知名MOBA游戏《英雄联盟》的移动端版本《英雄联盟:激斗峡谷》自2020年十月份推出以来,全球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5亿美元。

外媒表示,《英雄联盟:激斗峡谷》在上线后用了370天的时间便达到了这一惊人的收入。在此次统计的玩家消费地区分布数据中显示,美国地区以及巴西地区的玩家消费最多。

对比来看,《王者荣耀》在上线后仅用249天便达到了1.5美元的收入,其海外版本《Arena of Valor》则是在543天后达到这一收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