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新英雄妇好·蛮魂战神公开

《曙光英雄》新英雄妇好·蛮魂战神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11-03 10:15:20

昨日(11月2日),《曙光英雄》官方公开了全新英雄——妇好·蛮魂战神,该英雄由江月负责配音,预计将于11月5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游戏获得。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妇好的预览视频,其中展示了她的局内外建模、语音和技能特效等。

妇好·蛮魂战神预览视频

英雄背景故事:

身为蛮荒一个部落酋长的女儿,妇好从小跟着父亲东征西战,她是天生的战士,部落的荣耀。但成长于刀剑血光中,妇好却越来越看不惯部落之间永无休止的纷争,她想要说服大家停止无谓的流血,但没有人听从她的声音。

在对力量不停歇的追逐下,妇好迅速强大起来,她以绝对的武力碾压了所有部落,统一了蛮荒。武力带来的不是征服而是守护,新法令下达,蛮荒终于停止了千古以来的纷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